六十青

墙头很多很多很多,能高楼的那种。

【楚路】关于晚自习下课

*好老的梗了

*就是想看亲亲嘛

*爱情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正文

晚自习后,路明非到三教楼梯口等楚子航下课,高三要晚十分钟,

一教二教陆陆续续有学生下来,三两结伴,走过路明非时,不少都跟他打招呼,偶尔一两个还会带着笑调侃他:“谁家小媳妇在这儿等人呢?”“啧,楚会长家的呗,天天在这候着,一往情深啊。”

路明非不在乎他们开玩笑,眯着眼笑得不怀好意:“知道我是师兄的人还敢在我身上寻乐子,欠揍嘛。”

“惹不起惹不起,路部长再见啊。”

路明非面带嫌弃,作势挥挥拳头让人快点滚。

高一高二基本走完了,路明非估摸着还有两分钟,便掏出一包牛奶拆了喝着,还没嘬完,便听到铃声。

路明非立马直起半倚在墙上的身子,睁大眼盯着楼梯下来的众人。

楚子航刚过楼梯拐角,就见路明非仰着头叼着奶专注寻人的模样,说不出的乖巧。当那双眼眸扫到自己的时候,如银河倒流,碎星闪耀,楚子航窥得其间真心欢喜,不免沉沦。

快步下楼,楚子航走过去捏了捏路明非的后颈,含着笑意说:“等久了吧。”

路明非朝他咧嘴一笑,迈步就要往前走。

不料楚子航按住他的肩膀将人抵在墙上,双臂形成逼狭的空间,将路明非罩在其中。

路明非睁大眼诧异地看向楚子航,发现两人的距离真的近得......呼吸可闻。

“师兄你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少爷身份,要走霸总路线了吗?”路明非寻思着这突如其来的壁咚或许是楚子航心血来潮的惊喜,那按套路一会儿自己是顺从地闭眼被温柔轻吻还是挣扎一番被强吻呢?

真是甜蜜的烦恼,路部长已然自动代入总裁の小娇妻角色。

好期待的呢。

楚子航却只是给害羞的路明非投去疑惑的眼神,十分正直的说:“你的鞋带散了。”

这声音也是该死的低沉性感,他是不是在说爱我......

“鞋带!?”路明非低头,发现自己的左脚鞋带还真他妈散开了。

过度脑补害人啊。路明非不敢再抬头面对楚子航:“哦哦,我都没发现,我系一下......”说着便要蹲下去。

却发现自己还被人按住肩膀。

“我来吧。”

头顶传来楚子航的声音,路明非还没来得及反应,对面人已经蹲下了。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楚子航长的过分的睫毛,尖端不翘,根根分明,路明非抬头,抬手遮住眼,嘴角微翘。

猝不及防,偏让人怦然心动。

楚子航手指灵活,给人系了一个漂亮又结实的蝴蝶结,还顺带帮人把两只裤脚重新挽成一样的宽度高度。指尖不经意擦过路明非精巧的脚踝,留下微不足道的酥痒。

直起身看到路明非遮住半张脸,以为他还在为刚才的误会尴尬,楚子航想把他的手拿下为自己误导性的行为道个歉,却在把手抬起来的一瞬间改了主意。

温暖的掌心覆上路明非的遮眼的手背,楚子航俯身在那翘起的嘴角烙下一个吻。

一触即分。

“这次是真的想亲亲你。”

 

 

 ——

路总想要什么师兄都会给的!

我是真的好喜欢后颈和脚踝部位啊

一种不可轻易触碰的情色(够了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